柯基撒

没有得你的允许,我都会爱下去。

因为爱情--------写给惊天动地

@长腿 
正在循环惊天动地。泡一杯奶茶重温一遍长腿的惊天动地。
题目是一早就定下了的。虽然俗气,但是我们普通人的一生,不就只有爱情生死算得上惊天动地吗?
龙獒这对CP有魔力。不论什么角色放在他们身上都可以被完美驾驭。在看过那么多特殊身份之后,惊天动地中的公务员不可谓不普通。但这样的他们却让我觉得无比真实,仿佛有一天,我可以在这个城市里的某个角落,某栋大楼里遇到他们。他们的故事,一直都在。没有撕心裂肺,没有曲折离奇,只有两个人因为爱情走在了一起。
继科儿哲学系的设定,不能更契合我心中继科儿的形象,敏感而深沉,会在意很多,也害怕受到伤害,但是却能够把握自己的生命。
心目中最美好的爱情应该是校园爱情。那个时候,我爱你,可我也只爱你,不论未来,不顾一切。说不清为什么,可你就是一点一点的渗入到了我的生活中,不可控制。遗憾的是两个人错过了。可是这样才合情合理,年轻如他们怎么能毫不犹豫的去接受一份充满未知的感情。因为彼此爱着,所以不愿意只是简单在一起。我想是这样的。
就算命运给开了玩笑,该相遇的人总是会相遇。时间会让你我看清很多东西,你爱的,你怕的,你错过,你等待的,你不舍的,你遗憾的。你会在漫长的岁月里学会很多东西,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,可他仍然是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。瞧,你忘不掉,也逃不了。
两个人再次重逢,不过分亲昵,不过分冷漠。这样的重逢,真实又让人觉得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。为你挣扎蹉跎的岁月怎么会骗人。所以后面的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。我分析不来情节,只是被无牙仔,厨房那盏暖灯,继科儿笨拙的排骨汤这些小细节所打动。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果然是藏不住的。我这个厨房杀手也还希望能遇到一个让自己甘心洗手作羹汤的人。
至于死亡,谁都逃不过。我以为是两个人下定决心的契机。哪怕是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,坦荡接受这样的感情也不容易。可是短短一生,你不知道是意外和明天什么时候到来。那就把握现在吧。张哥的离去,家人的选择,这样残酷的结果坚定了两人的心。希望下一次他们再遇上王大力的时候能够笑着说,这是我男朋友。再到后来青岛之行,我本以为腿儿会给这两个人设置点难题,不过她说舍不得,谁又舍得让他们再受一点苦,更别提父母亲了。
长路漫漫,只愿他两人结伴而行。
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,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,你就是我的军旗。


我写的这么杂乱意识流???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,都是感触,希望腿儿不要嫌弃。
我见证了久别重逢的爱情,那么你呢?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柯基撒 | Powered by LOFTER